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11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均线系统:5日、10日、20日短期均线系统继续呈多头排列,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并排上行,对股指有助涨作用,并且即将上穿60日均线,发出中期走强信号。

MACD指标:DIF、MACD双双上穿中轴,进入强势区,大盘上行力度又开始加强。

KDJ指标:KDJ指标在超买区上下震荡,尚未严重超卖。

RSI指标:6日RSI和12日RSI在强势区继续走高,自9月25日以来运行于一条上升通道中,目前尚未到达上升通道上轨,说明大盘仍有上行空间。

BOLL线:13日BOLL线向上运行,且中轨有向上加速迹象,对指数构成支撑,指数距离BOLL线上轨尚有一定空间,大盘将在上轨和下轨之间呈通道式上扬。

成交量:深、沪两市成交量为184.6亿元,与前期基本持平。在大盘未出现急升之前,估计成交量难以大幅放大。

后市展望:大盘近期已具备向上有效突破60日均线并向上冲击上证指数2000点、深证综指620点以上的能量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